關於我們

我們專註減速機的自主研發。公司在台灣設有研發中心,擁有專業的團隊,有能力進行從減速機內部開始的全過程研發,包括減速機的外觀,結構及特殊使用場合的產品定製,為您提供可靠的支持。


我們堅持"知名度不等於品牌忠誠度"的經營理念。 普洛威將專註的精神內斂於品牌個性中。整合自身優勢,著眼於長期合作共贏的目標,採用專業、務實的運營體系, 打造行星減速機第一品牌。


業務概述:專業技術服務主要是基礎產品開發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持及使用等服務,是上述業務不可或缺的支持手段。公司已形成了由標準服務,高級服務和咨詢服務構成的多級服務體系,從行業客戶的項目方案制定等方面,與很多上市公司進行簽約合作,提供高質量的解決方案。



關於普洛威(POROVIN)



產品體系

高精密減速機產品系列自推出之後得到了廣大自動化設備,機械行業的普遍認可。分以下幾個系列


產品有"大扭力"傳動減速機,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臺生產製造。







     


     

“POROVIN”體式設計可容許伺服馬達高轉速的輸入,達到最大扭矩輸出。精密齒輪設計加工,具備低運轉背隙.高效率.低噪音機長壽命的特點。

    

產品具有輕量、小型、高精度等特點,被廣泛應用於對可靠性要求極高的工業機械人領域,乃至尖端科學技術的最前線大顯身手.


    
一直在超越
精密技術的最前線大顯身手

The forefront of science & nbsp; Glvcine max Soy Phoapholipid

聯系我們(中文站 

 

感謝您對本公司的關註,請使用下麵的聯系方式與當地銷售商聯系,期待您的光臨。


國內銷售商:廣東川銘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業務咨詢:0769-33266033   0769-33213819   0769-33213919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8:30-12:0013:30-18:00,法定節假日除外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雅園工業區康菲科技園